2003-04-12 00:13:41璽珠

告情書

1.
是你讓我陷入絕境
越快樂越墮落
獨處是致命傷
記憶是刀

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所以戴著面具
剜著心
微笑著看著血流

血!血!血!
我拉長聲音吶喊

那女人笑著
我笑著
手捧著心
浸在溫熱的鮮紅液體中
(還捧著它有何用呢?反正可以丟棄並且踐踏)

如果可以剖開大腦
挖除你
我願成為奴隸

2.
我是個婊子
而你就要逼死我了

是的,我瘋狂想與你做愛
是的,我瘋狂想殺死你

啊,如果能把雙手擱在你細長的頸子上
望著你慢慢窒息而痛苦的表情
那該有多美好

雖然我已經被弄髒了

啊,你的髮絲飛揚
當我純然迷戀你的時候
那時世界很美好

而我乾淨得像個天使
 
 
 
 

 

上一篇:月夜

下一篇:恨情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