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1:30:29璽珠

終究還是會熱血

 

 

聽著Linkin Park的台北Live,我才猛然意識到,再一週,GNR就要來了。

雖然,PTT的槍版上一片心酸,心酸的很好笑。XD

雖然,票房不是很好的樣子。

雖然,年輕人都不知道他們。

雖然,成員對我來說只剩下Axl

雖然,Axl都已經變大叔了。

 

不過,我想到,那個在東京場DVD裡、90年代裡,曾經對觀眾笑得一臉跩樣的張狂歌手,畢竟,還是來了。

 

那個點燃我對於重金屬熱愛的男人來了。

(對於Linkin Park,我還是在之後才真正熱愛的呢,搖頭

那個走過最後一個瘋狂搖滾年代的男人來了。

 

嗚啊……我在公車上看著窗外,想到都快熱淚盈眶了……

 

好像初戀情人一樣,因為,我最初愛上GNR,終究是因為Axl啊!

雖然Slash我也很愛、雖然Izzy我也很愛、雖然Duff我也很愛、雖然Steve那個吸毒過量的小笨蛋我也很愛!XDDD

不過我最初愛上的、在GNR裡只看到的那一個——終究是Axl

 

光是想到這點我就有點激動。

 

我想,他對於音樂,還是熱愛。

只是有他自己的太過頑固的理想,以及他自己的太過與人合不來的個性。

 

想著新專輯裡的歌詞,我想,這種東西完全不是迎合市場而產生的,最好這種歌在演唱會上,觀眾可以迎合著唱啦!

 

我真的好忐忑啊,Axl對我來說就像恐怖片一樣,讓人又怕又愛!

他那充滿暴力性因子、難以捉摸的個性,讓他的舞台表現就像不定時炸彈,讓人難以預測。

不過,既然是來臺灣,那開場曲就唱民主大中國吧!(挑眉)

寶貝,光靠這首,你可以讓我立刻熱起來啊!

寶貝,我們就是要挑釁啊,就像專輯上介紹文說的:

「對於Axl槍與玫瑰來說,他管你去死!」

 

所以,

我甜蜜的孩子啊,我期待著你,

帶我去天堂城市吧,那邊綠草如茵,美女如雲!

 

 

 

 

PS:PO文時看到自訂分類,我不禁感嘆: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我居然還有更新GNR類文章的一天……

 

CHER 2009-12-04 00:45:15

謝謝你們支持..
真說到心坎裡去了

版主回應
CHER是相關人士?AXL的頂級要求真是麻煩你們了XDD
不好意思,我家大叔很任性XDDD

寫這文是來幫推票房的,順道呼籲:請搖滾區歌迷克制一點不要錄影拍照,我很怕花了四千五看AXL摔麥克風走人。
2009-12-05 18: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