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36:09璽珠

我沒有女人味

剛剛在晚上11點時,跟老爸拆了壞掉的組裝式原木沙發,換上沒壞的過去。
所、以、說:
我沒辦法有女人味。
身為下面只有一個妹妹的長女,我所有的女人味都被「實際」取代了。
譬如拆組裝式原木沙發這件事,如果是一般女孩子的話,照理說,應該是電召男朋友,然後由男友跟老爸一起把沙發拆掉、搬運,至於我,只要在旁邊微笑著送上清涼的飲料就可以了吧?
可是我卻在明天還要上班且壓力很大的前一晚,因為老爸碎碎唸著沙發壞掉、老媽不會持家、政府爛到爆、他的人生很悲慘……這種情況下,認命地默默開始替他想辦法。

「嗯,為了老爸不要繼續自怨自艾下去,還不如由我迅速有效地解決掉這一切吧。」
我最近真的認真開始怨恨我這種摩羯座個性。

我一直,是為了避免糟糕情況發生,才那麼努力的。
從私生活到工作,都是這樣。
所以一旦面臨事前沒有避免掉的糟糕情況,我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沮喪。
而,也就是說,如果一切和平美好,我應該就會變成極度懶散的人了。
真好啊,真想要那種懶散。

結果變成我自怨自艾起來了,只是抱怨一下啦……(無力地滾過去……)
不過,跟明天要開的會、要寫的會議記錄、要校的稿子比起來……
這真的不算什麼。(無力地滾回來……)

所以說:
我沒辦法有女人味啊,哪裡有男人認為拆原木沙發的女人很性感很美的話,我倒想見識一下啊。(嘆)

上一篇:加班過度?

下一篇: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