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1:54:40幼稚x玥

談心

今天,跟我哥吃晚餐。【吉野家】【よしのや】

我們談了好久好久的天~
之後發現...我們的愛情觀好不一樣...

【他】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換來的卻是【分手】
【我】可以想很多很多的可能性...換來的也是【分手】((但是分手的原因卻是我的胡思亂想。


問題

我,總是把問題複雜化

他,總是把問題簡單化



被甩的【朋友】

我,"他"
或許把我當替代品,我會在意

他,"她"
或許把我當替代品,我不在意((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五月天的歌詞)




單純

我,對方或許是裝的...裝單純...再利用我。

他,對方絕對不是裝的...即使利用我我也不在乎。



身旁的朋友

我,應該要認識對方的朋友...才了解對方的生活圈??!!

他,沒有差別...等我正式成為她男友,在介紹比較不尷尬。



反正


人理解不了

神也不可能

上一篇:幸福三部曲

下一篇:愛。責任

風霜留明 2010-03-19 17:37:50

哈哈~ 好複雜歐
差點看不懂~

我覺得我還小 不懂這個XD
不過 我覺得如果愛只是單方面的那就不叫愛了
有來有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