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9:05:22幼稚x玥

漆彈 先看下面的~不先看打你喔!!

哀哀哀哀~~

昨天的昨天~

我跟安親班一起去關西打漆彈!!

↑ ↑ ↑ ↑ ↑ ↑ ↑ ↑ ↑ ↑ ↑

主要要說的XD

 

 

坐上遊覽車~

跟以前一樣~

坐最後面+靠窗的位置!!

出天花!!<<<神經病~又不是蠟筆X新

遊覽車播放的是"狗狗猩猩大冒險"

就是一隻超聰明&超可愛的猩猩-小龐

還有一隻又笨又幫到忙的狗狗-詹姆士<<醬子說會被牠的粉絲K

一起完成任務((不知道請自行查詢

建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知識+

 

 

反正呢~

快看完的時候~

我想zzZZ

但是我旁邊的不過去((最後面只有三個女生有5個位子2個被別人躺<<我也想躺

我就手撐在右邊窗戶下面的框框趴著睡...

結果快睡著時..手突然掉下來XD頭就撞到了XDDD

到現在還會痛~"~

 

 

 

到了目的地..我跟同年級的發現..那個地方是我們5年級戶外教學的地方。

我就想說只是先在這邊玩一下...下午再去打漆彈的地方..所以我就只帶包包..沒帶我的麥紅= =

結果當然是在這裡打漆彈阿!!我快瘋掉了!!

 

 

穿上迷彩裝(((有兩種...一種是比較小的給1234年級穿,一種是56年級穿。依照我的體型來看當然是穿1234年級的阿>3<

 

漆彈槍很重!!超重!!超級霹靂無敵重!!((好啦~其實也沒那麼誇張XD  還好~ 一點重

戴上頭盔跟護嘴巴鼻子的時候..大家都在叫,在叫什麼呢?是又臭又濕。

因為那個頭盔在眼睛下面有海綿...溼溼的..而且臭臭的=口=

大家都是在叫這個!!

先練習打靶..之後是上戰場啦!!請大家想像一下畫面....

一堆"小人"裡面有安插幾位比較"大人"的人排排站..左手拿著頭盔..右手拿著槍!!

 

 

 

 

 

 

 

 

 

 

 

 

 

 

 

 

 

 

 

 

 

 

 

 

 

 

 

 

 

 

被騙啦!!沒那麼誇張啦><

其實就面對面敬禮..然後跑走!!

重點就是呢!!跟我同隊4年級的白痴((當然是男的...還是我同學的弟弟!!

一直拿槍打我的腿=口=

拿槍就算了..還用子彈!!!

痛死倫了!!!

就算戴上頭盔..也要看一下我的"高度"阿

真是的!!

害我有一些瘀青=..=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一點點

 

 

 

 

88

其他後面懶的打XD

上一篇:我的摳摳TT

下一篇:西餐禮儀

風霜留明 2010-02-19 18:28:46

好辛苦喔XD
我當年打漆彈的時候才2年級
大家都把漆彈槍當狙擊槍用XD(架三腳架)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4-24 15: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