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1:51:37幼稚x玥

報台密碼

我的密碼好像被別人知道了!!

 

很智障的我就把我的密碼告訴XX人...

但是呢~

我還是相信他沒有做一些OOXXor把我的文章密碼直接打在文章提示~"~

那至於是誰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做一些反常or對你們有傷害的言語請原諒...

如我有看到會更改....

先說聲

  ~抱~歉~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不過sorry好像有(一奌)退流行...

那揪no bady吧~

no bady

no bady

no bady

no bady

 

上一篇: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下一篇: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