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06:16:10滷味

一周依英 120716-120722 (一些截圖、連結待補)

yoooooooooooo 我終於感覺到勤勞蟲開始喜歡我惹>///<   (滾#

本周有大家最~~~期待的崩壞小丸子煞氣a依英噗累空氣電吉他+唱 Stuck 的嗶摳兔

Beatles Code 2 放送!!!

還有每次都及時出來撫慰台主因cody而破碎的玻璃心的小丸子氣質自拍❤❤❤❤

有沒有給她很嗨桑~ (扭動)


以下開始崩.壞

 

 

 

-----120716-----

 

【錄製 - 李秀根金炳萬的上流社會 (ft. Infinite)】


居然是在校園裡拍攝的T___T (稍微羨慕一下那些PC高中生… OTL


但更令人羨慕忌妒恨的還在後面…

.

.

.

.

放開那女孩!!!   (這位太太妳冷靜點#

就… 抱歉我激動了。

 

 

 

【放送 - Mnet Beatles Code 2

依英表示在嗶摳兔裡她崩壞卻淡定ˊ_>ˋ

節目內容吐槽截圖通通待補

 

 

 

 

 

-----120717-----

 

【放送 - After School <Close Up> M! Countdowm 幕後】

 

AFTERSCHOOL <Close Up> M! Countdowm Backstage

 -內容及截圖待補-

 

 

【放送 - MBC Show Champion 一位受賞 之 盧依英和柳娥羅是至親唷

 

120717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一位受賞

ps. 這影片亮點太多,就稍微指路一下,仔細觀察荔枝右手邊的女團們…


截圖 fr ase-young.tumblr

 

柳娥羅維基解密檔案:

所屬團體為 Hello Venus

從HV的歌和綜藝和廣播裡面不難看出阿拉的歌唱實力真的很強這樣…

和依英應該是因為同為Pledis公司的練習生,所以才變成好朋友的。

(至於認識過程就等未來的綜藝告訴我們吧( ´ ▽ ` )ノ


但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

 

依英身高也是167公分。

 

當天阿拉是穿厚底鞋(可以塞鞋墊那種的XD),而依英則是穿高跟,

如果仔細對比一下HVAS的表演影片的話,

不難看出阿拉的鞋跟比依英稍短一點點…

然後再看看上面的動圖卻… (默)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所以我說依英的身高要看cody當天的心情嘛


不然就會發生這樣 ↓

 

和這樣 ↓

 

的情形…

 

 

糟糕一個不注意又自黑了……_(:3」ㄥ)_     (依英:#

 

 

 

 

 

-----120718-----

 

【更新 - MBC Show Champion 自拍+趣事】

 

……萌哭了。・゜・(ノД`)・゜・。 秀槍騙一生推!!!


而且這兩張自拍背後居然還有讓我萌的心肝顫的PABO事蹟…

 

拍照之前依英和朋友在通電話,

電話還沒講完就先自拍,

結果等她自拍完再回去要講電話的時候,

她朋友已經把電話掛了。

                                                    詳見AS大吧

 

 

 

是不是完全小PABO是不是你們說是不是〒▽〒      (夠了#

 

 

 

【放送 - MBC 一周偶像 After School】

 

吳萊娜妳的愛心真的是有夠省力欸XDDDDDD

 

 

 

先放一些tumblr上a來的動圖…

(LOL依英)

(金幽珍請問鏡頭是長在牆壁上的嗎XD)

(馬麻www)

 

 

…光看動圖就知道這個節目槽點有多(ㄉㄨㄛˊ)多(ㄉㄨㄛ)

所以我會新開一篇綜藝repo。

 


敬請期待( *`ω´)ノ

 

 

 

 

-----120719-----


【放送 - THE STAR After School KaEun's WORK】

 

The Star 畫圖比賽 佳恩部分

 -截圖待補-

 

 

佳恩的畫風也太可愛了,雖然只小我一個月,但跟我完全是不.同.境.界。

要比喻的話,大概就像草莓果醬和豆瓣醬吧。    (不要亂偷梗還有妳明明就是在自肥#

 

 

當然必須說的就是…

幫妹妹的畫畫比賽的作品站台的依英小丸子最棒惹!

 

 

 

 

 

-----120720-----

 

【放送 - KBS Backstage Chat with After School】


120720 After School Interview - Backstage Chat KBS world

 

-有關依英的內容待補,是說我應該會自己英翻中這樣… OTL-

 

 

 

【雜誌 - Cosmopolitan magazine Korea ft. After School】

 

我真是…… 我真的不是肉體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仰天長嘯mood

但就是會不小心往某個地方看去然後…

 

 

調色盤可以染上任何我們想要調和的色料,

但只要細心清洗過後,就能變回原來乾淨的樣子。

依英對我來說就像調色盤,

當你需要在她身上放上任何你想要的顏色時,

她不會拒絕,更會幫助你和勻那些或深或淺的色塊,

但她不屬於任何一種顏色。

我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只希望我能當一塊好畫布,

只要能間接透過顏料感受她的熱情便十分滿足。

 

 

這張依英有小女神的感覺(*〞︶〝*)

(已經變成我手機桌布惹w)

 

-雜誌內文等有中翻了會再補上有關依英的部分-

 

 

 

 

 

-----120721-----

 

【更新 - 依英 G+ 自拍】

 

날씨가 진짜 많이 더워졌어요~ 헥헥 덥죠? 다들 몸보신 하시고 힘내세요! ^^ㅋㅋ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嘿嘿、熱吧?大家多補身體,加油喔!^^ㅋㅋ

                                                                                翻譯 by thisisJHTY

 

依英G+看似不官方其實還是頗官方… 不過已經進步很多惹TT____TT   (佳恩宣導有功! ((少來#

重點是…

 

氣質啊啊啊啊啊〒▽〒〒▽〒〒▽〒

 

每次要下定決心安替cody的時候,

妳就會適時的出來解救他們啊啊到哪裡去找妳醬的好小孩。・゜・(ノД`)・゜・。


還有小笨蛋自拍技術也越來越好惹T_____T

 

 

 

 

 

 

依英,以後考慮日更吧?                                           (滾###

 

 

 

【更新 - Nana、依英、佳恩,與 Eyaki 合照】

 

是說這位漂釀解接好像是很多人的造型師這樣… (應該吧? 囧

(然後吐槽一下我真的對流蘇裝有點膩了… 雖然不一定是這位解接的錯啦…。

 

 

 

 

 

-----120722-----

 

 

 

 

 

 

 

 

 

okok 2012-10-10 20:26:54

依英的自拍很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XDDDD(又不是說妳#
是說都過了大半年了還有人會記得有回過我嗎…

不過依英的自拍只有四成是"很好看"等級的XDDDD
2013-06-11 07: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