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3:32:37傻子ⓧ 咩

[ Let it go ] - Oct. 28, 2oo7


每當他不在身邊
我總是會想到不好的事
所有不好的事
都在他不在我身邊時發生

真的不想去想
卻仍心驚膽跳
我狠累
精神衰弱

他想像不到我的感覺

不是他的好我感覺不到
只是怕他把他的好又分給別人

記得上次回家
大嫂問我: 他有沒有什麼讓你忍受不了的地方?
我狠認真的想
只能回答: 沒有耶, 他算是狠有教養的人

他卻說
他並沒有那麼好
也曾經撒謊騙我
讓我傷透心
對不起

其實
那時候他這樣坦承這樣和我道歉
並且拒絕外來誘惑
我想
這痛不可能這樣持久
我也不可能這樣疑神疑鬼

他還認為我可能原本就是這樣的人呢!

他真的是不懂
是他的欺瞞
讓我對他沒有信心

他常常跟我講原則
常常跟我講道理
限制我不能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然而他呢
他愛情的原則是什麼?
我要求的又做到了麼?
有時候真的覺得狠可笑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吧
別再提了?

我又能改變什麼呢?

不想再被一個無關緊要影子給束縛了

該是放下所有妒恨的時候
盡力去做好一個情人的角色吧!

回台南後的三個星期裡
我沒再做過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