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51:05傻子ⓧ 咩

[ Downstair ] - Sep. o5, 2oo7


某天到樓下洗衣服

因為那邊有點暗
所以開了燈
一樓的男人應該知道我下樓洗衣服

一樓的男人聽著張宇的歌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趁早"

就當我在倒洗衣精的時候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是張宇唱的沒錯
不過一樓的男人整個狠HIGH
自己也唱的狠大聲
我差點想笑出來
如果是我知道旁邊有人
會不好意思唱出來
不過還頗好聽的....

正當我準備上樓的時候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BY 一樓的男人

怎麼有點像遊鴻明"樓下那個女人"的FEEL?
只不過樓下那個男人唱的不是新不了情
哈,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