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19:18傻子ⓧ 咩

[ Valentine’s Day....Sigh ] - Feb. 13, 2oo7


情人節又快到了
忍不住會擔心
唉....ooxx

去年他曾答應我的要求
卻把自己的承諾當成屁話

今年又會是怎樣呢?

前幾天又對他無聊幼稚的恐嚇
”敢跟別人過你就給我試看看!”
雖然不想說但還是說出口....

我真的受夠這些了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擔心
不是我本身就愛惹事生非幻想有的沒的
而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踐踏他自己的承諾

到底了不了啊?

不過一切都還沒發生, 我也就暫時相信他的承諾
到時會怎樣呢?
希望我不會再上來罵髒話

昨天他問我愛不愛他
我伸出手指....不是比中指啦
是用拇指和食指捏出一點點的距離
我有多愛他?
還需要慢慢衡量

這一公分的寬度
是我最後一點點愛他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