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11:15傻子ⓧ 咩

[ Fucking Alone ] - Feb. 1o, 2oo7


怎麼了?
怎麼悶悶不樂?
到底怎麼了?

........................無回應

這裡他馬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哈哈..完全沒有交集

睡了
做了狠多夢
醒來狠多次
有被人罵的惡夢
也有好笑到令我醒來還繼續笑的夢
從午夜到黎明
情緒仍不停激動起伏著

變態啊
怎麼休息

早上被施工的聲音吵到受不了
猛地拉起被子蓋著頭

靠!

反正都睡不著了就起來刷牙洗臉
不夠不夠
洗了兩條踩腳墊
又洗了衣服
還是不夠不夠
拖了地
仔細的撿起地上的毛髮
累的滿頭大汗
再洗把臉
坐下來看電視

我覺得狠想哭
然後他發現我在哭
眼睛似乎沒眨過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流出來了
一點想法也沒有
他不停擦著我的眼淚
但也止不了
連續半個小時除了吸鼻涕的聲音之外
只剩眼淚靜靜的流

他輕聲說了幾次對不起
要我別哭
真搞不懂他說對不起的重點在哪

最後趕他去學校

突然想起水瓶鯨魚在一本漫畫裡寫的一句話
"兩個人的寂寞度, 往往是一個人的兩倍."

我要快點習慣一個人自言自語
不然會白白浪費很多眼淚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但明明有兩個人啊
卻只有一個人的聲音
比空虛還要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