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15:36傻子ⓧ 咩

[ Human or animal ?] - Feb. o2, 2oo7


我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同樣也覺得你不是個好男人
兩種矛盾的感覺怎能同時存在呢?

你狠愛我
我知道你付出了狠多
你也騙過我
那股曖昧氣息瞞不了人

你只會說: 我只愛妳啊!
真搞不懂我怎麼那麼沒種
還是太有種了
才會受了傷也不逃不躲

狠痛你知道嗎?

別承諾了我之後又做不到
這 樣 只 會 讓 我 看 不 起 你

現在別問我你在我心中有多少份量
只會令你失望罷了
就如你令我失望一樣

好啊
通通都把我當壞人
我還就真的是壞人啊!?

不反擊
我還馬的是隻獅子嗎?
別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