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01:08rozemira

 kiss goodbye ♡

  沒想到這些日子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

  雖然不常和你見面, 但每當我有空, 我都是一直想著你的

  你不在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

  沒有你 我就像跌入山谷的深淵 在幽黑的無底洞徘徊著

  你用你溫暖的雙手(?) 點燃心靈之火 照耀我的道路

  讓我不再迷失

  接下來, 我要送你一首大家耳熟能詳

  不過其實很難聽的歌: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我不會忘記你的T_T

  不知什麼時侯還能見面

  我只想跟你說三個字

  我愛你!!!!!

  我的親愛的電腦寶貝♡♡

上一篇: 耶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