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7:08:59餅餅

男朋友不是kinder出奇蛋

選擇男朋友的三個基本條件:
第一是對自己好
第二是有錢(所謂有錢的定義很廣,會因應每個女生的價值觀而不同的)
第三是夠帥
但是經過我好幾年來
觀察身邊的朋友同事所得
以上三樣條件基本上是不會在一個男人身上同時出現的~
大部份的朋友都是交到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男朋友(這其實已經很幸運了)
有些朋友是交到一個對自己好又帥的男朋友,可惜不怎麼有錢
有些朋友是交到一個對自己好又有錢的男朋友,可惜樣子就......
有些朋友是交到一個有錢又帥的男朋友,可惜是個花心大蘿蔔
要找一個擁有以上三個基本條件的男朋友
不如乾脆去買一隻kinder出奇蛋比較快..(同時也都是滿足你三個願望..哈哈)
如果讓我選擇擁有兩個將上條件的男朋友
我會選擇一個對我好又有錢的
外表對我來說.只是一個bouns
找到帥的固然好
找不到我還是很懂得安慰自己說
街上的老阿伯長的都差不多樣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