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1:46:36餅餅

職業病

第一年出社會工作就患上職業病~~~怎麼可以這樣啦~~~~~~
剛開學時已經有老師提醒我,如果學生坐著不願站起來,就不要用力拉他們起來,因為這樣會傷到自己的腰~其實我都知道,但是覺得自己還算年輕呀,而且愛逞強的我自認力氣很大呀,所以當學生耍任性不願站起來時,我都會硬拉他們起來~終於有一天,就不小心拉傷背了..>< 只要一拉傷就很難好起來了,因為我每天都要跟學生拖拖拉拉,很難避免不傷到舊患.....而且小朋友都比較矮,而我又長得高,常常要彎下身體教他們做功課和講話,所以從頸到腰都一直在痛...><到現在還沒去看醫生,因為實在太貴不想浪費錢...而且學校又沒有津貼...有時候會想...一般公司都有醫療保呀...看醫生可以半價或公司會付8成費用,為什麼偏偏大部份學校就是沒有這種福利?唉唉...我還是得好好保重自己身體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