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2:19:11餅餅

五月五日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這是一個令人震撼也叫人難忘的演唱會...
我不是五月天的fans,也很少聽他們的歌,更少留意他們的新聞...這次是應朋友的邀約去聽他們的唱演會的(重點是朋友請我去看啦~~~hehe)在之前,早已經有朋友跟我說過五月天的fans都很瘋狂,其實以前在台灣時就知道五月天很受歡迎有他們出現的地方都會是人山人海的~但是我一直在想,他們是怎麼吸引那麼多人喜歡他們的呢?尤其他們又不像飛輪海的年青帥氣,有些團員更結婚生小孩了,但是他們還是吸引了很多二十來歲的忠實粉絲,真是讓我摸不著頭腦~
不過經過今天的演唱會,我終於深深的感受和體會到,大家為什麼如此的愛他們~
不過很難把我的感受寫出來,反正就是在演唱會上會深深的被他們吸引著,看演唱會的人,包括我,幾乎在整個演唱會中都是站著的,手上拿著的螢光棒會隨著不同歌曲的節奏而揮動,在他們演繹完一首歌後就會一起的大樂聲歡呼~是一個讓人超high的演唱會~而且,平常不怎麼喜歡快歌的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快歌,而且每首歌的歌詞都很有意思,聽了後會讓人很有衝勁~~~我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如此的瘋狂呢^^
不過演唱會有點少遺憾..就是當他們第一次encore後,就結束了演唱會了..當大部份人還留在紅館,捨不得離去,一直喊encore,又喊五月天,又唱歌,還一起玩人浪...但是經過了二十分鐘,五月天還是沒有再出場(聽說已經去慶功宴了...),當看到工作人員紛紛回到台上收拾時,大家只好帶著失望而離去...這應該是整晚演唱會的一個小遺憾吧~~不過就像倔強的歌詞寫到”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所以,我相信一定會有機會再去看他們的演出的~
謝謝五月天帶我離開了地球的表面,讓我過了一個既瘋狂又令人難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