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5:44:09餅餅

最近太瘋狂

女人就是天生的購物狂,我漸漸有同感~當然我不能說世界上每個女人都是啦,但總是會有一些是吧~~像我身邊已經有很多囉~哈哈
某天在電台聽到一個街頭訪問"如果你要開店,你會開什麼店?"十個至少有八個人的回答都是要開賺女人錢的店,就是衣服手飾店等等,他們的原因都是說女人的錢比較容易賺~所以說女人是多麼會購物的啊~像我上星期和上上星期六都有跑到"香工"批發中心去買衣服(因為平常一到五的大部份只讓要批發的人買,星期六就會讓大眾市民單買),因為那邊的衣服真的比外面便宜,當然便宜的代價是,你要慢慢挑慢慢選,因為裡面的店舖實在是很多,而且不是每家都有"寶藏"的,不小心還是有可能會買到比外面(像旺角,尖沙咀等)還要貴的衣服~除了店很多外,女人也很多,多到有時候店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大家都瘋狂的選購衣服,從幾十塊到幾百塊的,你都會看到大家好像衣服不用錢一樣,一手就拿著好幾件~
而快被標上購物狂的我來說,當然也不會吃虧,東看看西看看,每家店都估價一下,去了兩趟就買了三件衣服一件小可愛,其中三件衣服都是同款式的,誰叫今年就是流行"大肚婆"裝~雖然花了一筆錢去瘋狂購物,不過比起外面的店,也算是價廉物美丫,因為在我買的其一件衣服,我在外面的店有看到啦,不是自己親眼看到也不會相信,我買一百多的衣服,那家間居然賣四百多塊,你說我怎麼可能不多買幾件呢~~~不過這兩個月內我真的花了太多錢去買衣服啦~~~至少為自己添購了十來件衣服...真是有點誇張...所以在未來的兩個月裡,我不能再買衣服啦,一定一定要節制自己才行丫...不然我暑假的旅遊計劃準備要泡湯啦~~~這是不能發生的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