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33:03Sin

4-24 之約會





































































 

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想你們快要想死我了...

還差2個啊.. 什麼時候可以真的齊齊整整一起dating 呢 !

看到她們,好開心 !

麗麗說坐我車尾嚇到快窒息..

我坐你車尾才是咧...

才送個頭盔就歡天喜地的,..那麼易滿足的傻瓜。

我最愛的知己

真懷念以前朝夕相處的日子

她們都很喜歡我家砵砵咧..

說起砵砵

呼!!! 今早嚇死我  !!

好采大難不死..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砵砵,我最愛你了..

必有後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