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8:14:55♡Luv小君Peace♡

我的心臟並不強

前陣子我們二人都病了,
所以互相照顧,算是同病相憐。

幸運地,我好得比較快,
你還沒完全康復,所以變成我要照顧你。

二個人一起生活,本來就是要互相照顧,
有好的事情發生時,二人共同分享快樂;
不好的事情發生時,相互照應分擔憂愁,
這是很正常的事。

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難免比平時更容易不高興、不順心,
但是,不是說健康的人就要成為生病的人的出氣筒。

你不舒服,所以說話時,
沒有精力也沒有心情再加以修飾,這個我了解。
但是,可否請你不要講每句話都酸來酸去,
或是挖苦、諷刺、攻擊?

我是暫時身體比你健康,
但不代表我就有很強的心臟去承受那些難入耳的話語。

 

上一篇:另類的幸福

下一篇:老公,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