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4:30:50♡Luv小君Peace♡

給老婆的一封信 16.06.09



P.S. 以下涉及個人隱私部份,以○○代替…



老婆~

我要你開心不要封閉自己的心!

我的短暫離開讓你傷心..
在這裡跟你說聲:老婆!對不起!

或許這是我太過狠心…
但我內心千百萬次的掙扎我忍心想讓你放心!

因為為了未來我們的生活與經濟穩定,
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心!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似乎太過無情而讓妳痛心~
我希望你我日後皆能攜手同心,
創造我們的溫馨…

或許別人的不體諒、不了解讓妳難過…
但你想還有我、二位媽媽、○○爸爸,
還有○○的陪伴,妳並不孤單,
而且○與他們皆會體會妳的心~

我們二個人一定要同心,也必定要同心~

○○這條道路不能放棄!!
有機會真希望你能○○○○○○○○○,
○○○○○○!
這樣雙管齊下妳才會寬心…與老婆共勉之~


愛妳的老公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