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6:09:05♡Luv小君Peace♡

倒數


Baby:

我昨晚很早就睡了,
記得以前星期五晚上我都看『超級星光大道』完,
差不多十二點多才睡。
而來這裡,星期五晚上至少也都十一點多才捨得睡,
不過昨晚十點多就睡了…

因為你不在,我一個人覺得好無聊,
你常問說我為什麼那麼愛看youtube 的綜藝節目或是偶像劇,
還有那些網誌、部落格?
我常說:「因為好看啊!」
而回答你的同時,眼睛還是盯著電腦螢幕的。

可是昨晚,突然覺得很吸引我的那些youtube、網誌,
都頓時失去吸引力了。
我試著讓自己專心在那些網頁的內容,
不過怎樣都無法集中,
然後放棄了,就去睡了…

以前睡前都習慣和你聊一聊天,
聊到夠了,我才能安心的睡去,
可是昨晚,我只能看著手機上我們曾互傳過的簡訊,
看到睡著…

再一天,再忍一天就能看見你了,
我這麼告訴自己…


上一篇:快回來吧!

下一篇: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