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9:54:48♡Luv小君Peace♡

我們的未來


那夜,我突然醒來,
在半睡半醒之間,想到了我們的未來。

對於我們的未來,我的不安感大於安全感。

如果選擇留下,我會比較安心,
至少重擔還在你身上,
我只需幫忙分擔一部份;
但我們選擇了出國,
於是,你扛了無形的責任,
而我,扛下了有形的重擔。

一個人的時候,我自給自足,
偶爾吃好吃的,買好一點的東西犒賞自己都可以;
二個人,我還可以過著像以前一樣的生活嗎?

你說,我仍可以像以前一樣,
想吃什麼、想用什麼就買,你不會給我壓力,
要省,就留給你來省…

可是,我們已經在同一艘船上了,
我怎麼可能毫無顧忌的花費,像婚前一樣?

於是,因為對於我自己的能力不夠自信,
所以不確定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不過,既然是我們的選擇--選擇結婚、選擇出國,
就算有困難,也要咬緊牙根撐過去吧!

如果有兩個人相互扶持,一起努力,
應該會比一個人單打獨鬥來得容易,
我衷心如斯希望著…


上一篇:傷痕累累

下一篇: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