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9:12:19♡Luv小君Peace♡

你是我可以嫁的男人嗎?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是告訴女生們,哪些男人嫁不得?
一邊看的時候,就自動把你套上去,
一一比照。


1、『別嫁給沒有朋友的男人,因為他勢必缺乏婚姻所需要的親密能力。』
-->你雖然不是有一~~~~大群朋友,
但你的朋友都覺得你是很夠意思的人,
所以你pass!


2、『他的金錢觀如何?是否揮霍無度?會不會吝嗇?』
-->我覺得你不會揮霍,但也不會吝嗇,
總的來說,金錢觀比我好太多了,pass!


3、『他會否過度依戀母親?』
-->你和你媽媽感情很好,但是不是好到很over,
什麼事都要先問過媽媽意見才會下決定的人,
如果連自己很多人生重大的事(eg.工作、對象)
都要媽媽幫你決定的話,
那我真的無言了…所以你pass!


4、『他有沒有幽默感?』
-->這點無庸置疑,因為冷笑話還是有笑點的,so,pass!


5、『別嫁給有性格缺陷的人,以為妳可改變他。』
-->你的性格很正常,生活習慣也比我好,
不需要改變什麼,pass!


6、『好好地理性檢視他的家族,妳會更了解他,以及他對女性的態度。』
-->家族人都很好,對女性的態度也很好,
比我家重男輕女的傳統好多了,再度pass!


7、『他是否擁有一個好人的性格特質?』
-->絕對是有的,因為你是一個好人,pass!



恭喜你,ALL PASS!
如果換你來審視我,我未必會pass哦!


結論:你比較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