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04:23♡Luv小君Peace♡

黑色星期一



我想,今天是黑色星期一吧!
發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


先是因為一個同事要請長假,
不確定工作時數表怎麼輸入,
她去問老闆,不知她們怎麼講的,
反正接著就間接影響到我,
於是我被告知說我放假期間所領的薪水要還回去。


再來是之前喪父的同事今天回來上班,
其實這不是不好的事,但是她一來,
先是謝謝大家捐款送去她父親葬禮的花束,
面對大家的慰問、關心,
她都很堅強的說她沒事。


當她看到當天有去參加她父親葬禮的那幾位同事時,
我想她因此而想起葬禮的一切、想起了她父親,
接著她就哭了,害我也跟著眼眶泛淚,
不是個很愉快的氣氛。


這還不是全部!
我下班前,我那組的其中一個組員跟我說,
她這陣子常常提早下班,
其實是因為她懷疑自己患了乳癌,
最近一連串的做檢查,
所以才常常跟我說要提早下班。
說著說著,她就哭了,
我心情也變得更差了!


之前她就有類似的情形,做一大堆檢查後,
醫生說沒有,她才放下心來!
但是最近又說另一個地方好像有,
所以要更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
她才十幾歲,還不到二十歲,
希望她沒事才好!

上一篇:慶幸有你♡我

下一篇:牽手

高榮公公 2008-04-01 00:13:40

honey阿~對於這個黑色星期一...我真的無言ㄚ!因為真的是太黑太黑了...我想度過了這個黑色星期一之後將會是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開始囉!我想妳星期二就會好運開始不斷..就連錢的問題也會解決並且不用還ㄉ.....加油妳一定會出運...相信妳ㄉ老公公...i love u
u love me. u and me love together la...ha ha. i am the best and luckiest man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