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4:50:49MaoChic

有這麼久了?!

應該說時間過得真快嗎? 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來PCHOME新聞台! 2010年底開始寫論文研究計畫 (Thesis proposal). 初稿教給教授後當然是一改再改. 很多小細節, 接著準備簡報. 練習了兩次. 終於在今年一月底口試順利通過! 兩天後飛回CHONBURI家過農曆新年. 今年我哥跟大嫂帶著他們的嬰兒來過年. 家裡也買了新車,真是舒適方便多了! 去年的農曆年, 我還在學校做報告.



研究計畫口試過了, 過完年回來就是一連串的實驗. 真是累人, 每天七點起床, 晚晚結束! 就這樣一樣的實驗, 不同配方一直去做! 可是數據都在教授那, 我還沒看過. 到時候又要花一堆時間去整理! 這個終於開始寫論文, 續論跟實驗步驟已經寫完. 接下來就是結果與討論, 最麻煩的部分 一"一 無論如何, 今年一定要帶這兩隻回台灣!! 我受不了這種鳥日子了, 要爆炸了!!!!!


他們非常喜歡的小箱子, 尤其是又邊那隻. 硬是要擠進去, 沒想到睡姿都超像的!



人稱爽棒, 真的不是沒有由來! 他日子過得太安逸, 不愁吃不愁睡. 睡覺常常做夢, 應該都夢見吃的, 每次都在那邊舔舌頭! 很好吃嗎?
真的是很愛吃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