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3:45:18MaoChic

終於結束了~


好酷的頭套啊~ 我也想給我家的弄一個來戴戴.....若在台灣有看到跟我說喔!! 恐龍啊, 鱷魚啊, 鸚鵡啊...奇奇怪怪的也OK 哈


這隻貓越來越肥了. 看那顆肚子, 已經差不多要跟地板接吻啦~

辛苦, 忙碌快挫起來的一學期終於告一段落. 碩士課程已經經全部修完. 接下來就是實驗跟寫論文. 論文之前, 十一月底要先通過 thesis proposal 口試才行呀! 雖說學期結束, 但事情還沒用完. 這月底得先交出 thesis proposal 初稿. 幾十篇paper等著我去看, 再來寫我的論文企劃.
下星期要回家啦...在這吃都吃膩了. 回去當天晚上一定要叫老爸帶我去吃好吃的^^ 要在泰國家待三個星期. 這次回去要順便用貓的東西.打狂券疫苗,然後抽血, 血清快遞送到日本實驗室驗抗體.準備回台灣用的...真是有夠麻煩=.=

這隻貓是討厭照相.上輩子是土著嗎?怕被靈魂妹攝走...

聽說台灣家的野貓一直生小孩..花貓已經當阿罵了==''


需要睡成這樣嗎?


打架....招財還是很弱...扛棒果然是狠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