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0:30:57貓尾巴

【PART7】MY GOD!呼吸急迫!



當沒有交通工具
手上又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時
找房子是很不方便的

我的車因為去南部實習的關係
所以停在學校裡
而學校離桃園火車站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於是我們搭計程車過去

************************

一上車沒多久
我就發現到身旁的她有點不對勁
呼吸變得很急促
眼神變點渙散

我問她是不是不舒服
她說有點暈
有點喘不過氣

當時的我其實很慌
就很緊張的跟她說要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她不肯

我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只好握著她冰冷的手把她抱緊緊的
一直到了學校

那天真不知道那位司機大哥是在趕什麼
開的又快又急
還繞了一堆灣彎曲曲的小路
連我都有點不舒服了
更別說是她

************************

到了學校後
我要她在外面的便利商店等一下
然後迅速的去開車

後來帶她去附近吃午餐
吃了好吃的牛肉麵跟高麗菜蒸餃後
她的氣色才好多了
我才比較安心

其實那天我們起了一大早
而且她早餐只吃一點點
又搭了很久的火車
體內的血糖當然就變低啦
沒想到還遇上了瘋狂運將
種種因素碰在一起
就讓她不舒服、頭暈又想吐

************************

仔細想想
雖然是在那樣的情況下
可是卻是我第一次牽她的手
第一次摟著她
第一次因為她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因為她……………………感到害怕


也因為這樣
讓我決定我要好好保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