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36:06

跟自己對話

「喂!!今天放學我走在你旁邊,但是你卻不跟我打招呼!」
「不是不理你,因為當時旁邊有一堆人。到時候他們會認為我在自言自語。」
「喔~原來如此。」「但我覺得有時候你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或許他們並不認為你是自言語。」
「可是…」話說到一半馬上被打斷。
「你又再找理由。我懶的理你了。」



某日晚上睡不太著,便爬起來看電視。這時有人叩叩叩的敲著門,眼睛仍然盯著電視嘴裡說著進來。
「我能跟你聊聊嗎?」
「有什麼事?!當然可以。但要找我吵架請明早預約。」
「我現在好困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把電視給關掉用手撥開床上的雜物,清開了一個大空間。
「你說你在困惑什麼?!」
「我的心在哪。」
「心?!」
「內心的感覺,之前似乎想要跟她在一起。」
「嗯!!嗯!!」
「隔了一年之久,這樣的感覺還是沒變。」
「忘了她吧!!」
「忘!?哈~哈~哈~容易呀!」
於是我又把電視打開。





「吃飽飯後你真的要走?!」
「是呀。」
「要去哪!?」
「我要找回自己。」
「走越遠越找不到。越是了解自己,就是越忘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