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30:10

西元2007年

西元2007年
今年大學的我。
這一天在學校裡我突然覺得無所事事,跟本不想聽老師講課。
我坐在坐位上差點睡著,拿起手機看看現在幾點了
(什麼呀!!才過這幾分鐘有沒有搞錯,快點下課呀)於是就在我手機上亂按。
我開始玩起手機上的遊戲。
(唉~又死掉了,笨手笨腳的。還是傳傳簡訊看誰會理我,這樣還可以打發時間)

喀喀喀~打了幾個字 ”hi~上課好無聊!!你在幹麻呀!?” 發送給10幾個朋友。
開始對台上的老師發呆起來。
嗡嗡嗡~
(看來是有簡訊了,那個人跟我一樣那麼無聊呢!!)
打開一看是個國中同學 ”我在上課拉別吵我”。
“哈哈!!你明天有放假嗎!?” 以迅速的動作打出。
打算發送簡訊時老師叫到我名字。
“你來唸這一段” 老師對著我笑了笑。
“喔”
終於把那一段課文給讀完了,繼續用我的手機。按下發送時寫了一個錯物訊息,上面寫著 ” 請輸入電話號碼 “ 順手按了10個號碼發送出去。
這種時間都不知道要幹嘛,都聽不懂所以只能打打手機過時間。
想了想剛剛好想在發送者的電話上面打錯了。按的太順按到我的手機號碼,我打開寄件備份一看,沒錯我按到自己的號碼了,太過順手把自己的號碼也打了上去。
嗡嗡嗡~
又有簡訊了,看來又有個人上課上不耐煩了吧!讓我瞧瞧他是誰。
(發送者怎麼會是我的電話號碼,難到可以寄給自已,唉~呀~這樣不就浪費一次簡訊錢了)。
打開簡訊一看
“我明天沒放假呀!!”

(哇靠~什麼東西。竟然有人回我話,應該是電信公司搞錯吧!!)
等我回到宿舍在用知識+查看看是不是電信公司搞錯電話了。
回到宿舍後東摸西摸,當走到電腦前才想到今天早上的事。
於是我坐在電腦前查了查知識+。
不可能有這種事發生呀~我還發了問題。
我拿起簡訊再看一次,沒錯發件者跟寄件者都是同一個人,問題是我跟本沒回自己話呀。
太好奇這件事了,我再拿起手機打了一封簡訊。
“ 你是誰呀!!好酷唷!! ”發送號碼就是自己的手機。
不到幾分鐘手機就嗡嗡響,看了一下簡訊又傳來了。
打開簡訊上面寫著 ” 你煩不煩呀!!你發給我的還問我是誰 “
真的有人回我話,我馬上又回他一封 “ 我能打電話給你嗎 “。
這是什麼怪事呀!!打過去有人接就是電信公司號碼鬧雙包,難怪我的電話費都好貴。
嗡嗡嗡~
“ 要打快,我等等還要出去 ”看完這封簡訊時我的手都在斗,怎麼會有這種事

我鼓起勇氣撥了自己電話,也很好奇接起來的會是誰。
“喂?!”
“你還真的打來唷”一個中年人的聲音。
“你好~我是剛剛發簡訊的人啦” 我謙虛的寒暄一下。
“我知道,怎麼了突然打電話給我”
“不是呀!!為什麼我們的電話號碼會是一樣的?!”
“什麼一樣?!你是搞錯對像了吧”
“搞錯?!”我完全不懂狀況。
“你是誰呀!!叫什麼名字” 那個人馬上接話。
“大家都叫我碰,因為我姓彭” 還是不要跟他說全名好了,如果是詐騙集團就麻煩。
“對呀!!那你還問這電話是誰” 很大聲的對我吼,看來他有點不耐煩了。
“那你是誰呀”我反問他
“大家都叫我碰,因為我姓彭” 他竟然回的跟我一樣,他在耍我吧。
“別鬧~你到底是誰說真話” 急著想知道他是誰。
“你現在是讀龍華電子系吧” 他回著話。
“……” 詐騙集團也知道我讀的學校吧。
“你是B班的,你騎的是RS100。沒錯吧!!別在浪費我時間了。”
“……”詐騙集團應該不知道這些吧!!連車型都知道。
“不說話我就掛囉” 看來他真的很不耐煩。
“呀~別掛電話,你真的是我!?那你怎麼接我的電話”
“煩~這種事還要跟你解釋嗎!?你想想看,當你的電波在宇宙慢遊過了十幾年就會了啦”
“我都聽不懂耶,可是你真的是我嗎?!”
“還用問當然是呀!!我騙你幹麻啦~又沒好處,你在鬧的話我就掛電話” 很聲氣的對我說。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但是你能跟我說一些事嗎!?佔你一點時間可以嗎!? ”
“嗯!!快問吧”

“嗯,就是呀~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不好我怎麼接你電話,嗯~現在我是你32歲,還有爸媽姊姊都過的不錯”
“是喔!!真是太棒了,那我還可以多問你一些問題嗎?!”
“好啦~要就快”
“就是我想問你,我現在喜歡一個女生之後我們會在一起嗎!? ”
“什麼呀!!都是你這種個性,害我現在都沒老婆。當時你就只是默默的關心她、默默的對他好也不告白,搞到最後四年畢業了我一個女朋友都沒有就去當兵,說到就氣。”
(什麼原來,我到32歲都沒女朋友,也沒老婆。)
“真慘!!對不起,我害到你了”
“靠~現在說有什麼用,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所以沒娶老婆。”
“沒想到我沒跟他在一起,而且還忘不了他。唉~真難過 ” 我搥搥自己的胸口。
“這有什麼好難過,我等等在跟你說一件更難過的事”
“什麼事呀!!別嚇我” 難到有更恐怖的事。
“你還失去了右手”
“什麼右手!!不會吧”
“好啦!!沒什麼好難過的~你現在是某某科技公司的員工,薪水待遇都不錯”
“唉!!看來我這輩子都沒好運過”
“什麼沒好運過!!有啦~前年我們跟中共打仗我又沒去”
“是唷~打仗!?”

“就是,中共看不下去就打過來了
“哇!我們?最後怎麼了”
“被統一了,想就知道一定打輸,還死了很多人呢!!我沒去就很高興了”
“唉!!對了~我為什麼沒去”
“老弟呀!!這就是運氣~那一天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所以避掉了”
“呵!!那我有那些比較風光的事嗎!?我不是要組團了?有成功嗎?” 我急著問
“有啦!!你發表了一篇文章會紅於一時,組團唷!!就別提了”
“我想知道啦!!什麼別提”
“最後在學校也很有名的樂團,不過最後畢業就各走各的”
“是喔!!我還怕沒組成呢”
“反正我都過的好好”
“那為什麼還失去右手?”
“唉~我的意思就是你當完兵就不再寫文章跟彈琴了,為了一點生計在過活”
“原來是這個唷”


嘟、嘟、嘟
“嗯~不然勒,我覺得太可惜了。唉!!沒電了~跟你說最後一件事”
“嗯”
“唉~就是我要換手機了!!你可能在也找不到我了,今天的事當做傳奇吧” 中年的我講到這有點唉傷的口氣。

“不會吧!!我還想多了解一點呀”
“笨蛋~你的世界你自己搞定,幹嘛知道我的事呢!!”

“什麼呀~~”
嘟、嘟、嘟
“沒電了~掰掰”
“阿”
啪~~

掛掉了,我還想多知道一些有關我的事呀,我馬上又撥了電話回去。
“你所撥的電話無法接收”
聽聽了,我以過的日子竟然那麼波折。
不過還蠻欣慰的,看來我要改改我的個性,不然我會跟中年的我一樣一堆嘆氣。
看看我的手機再照照鏡子。原來時間就是這樣過的,還好打通了這電話讓我更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接下來的事由我自己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