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5:57:43♬嚕森♡

充實的三天假

禮拜四上班得知禮拜六不用上班

五點下班後 天空不作美 下起了雨

我回公寓打包行李要回家囉

問妹要不要回家 他說隔天

回家的路上 無聊到狂叫

我只能說騎車真的很累也很無聊

我騎到離我家只剩3公里

居然就給我下起大雨

漂配的給他騎回家

狼狽不已 全身溼搭搭的

趕緊去洗個熱水澡

隔天是清明

打從我出生以來沒有掃過墓耶

我們家都是男生才能去的那種

我也不知到為什麼

下午回外婆家 外婆跌倒了

都還沒有去看過她

回到外婆家只剩外公

原來舅舅載外婆去掃墓

今天開心的接到電話

自動送上門的case

讓我開心一整天 好highㄛ

我們在外婆家也沒有待很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舅公來我們家

媽就去準備晚餐

等舅公舅婆吃完晚餐回家後

我跟媽要和阿姨去逛街

到大甲時 巧遇家慈

她總是跟一群人一起行動

今天是"大甲媽祖繞境演唱會"

得知沒有林宥嘉

就燃起不了我的興趣

今年是第二年 人特別的多

逛街買衣服 都9點了

再去表姐打工地方50嵐買飲料

就回家囉

還滿累的啦

禮拜六一早

無聊到爆的我

又到外婆家去

家慈家容都不在家

跟我說他們在大甲

我就騎回大甲

陪家容和他同事吃飯

吃完飯逛一下

大甲已開始慢慢封街囉

今天真的熱到爆

提議要去吃冰 這時崇瑋下班了

來跟我們會合

就先陪他去吃飯再去吃冰

崇瑋是大胃王 

吃完我們也就開始逛

逛到一攤九宮格的那個

那老闆一直叫我下去玩

是我太顯眼還是怎樣

硬要我下去玩不可

最後還是沒有

不過他送我一隻娃娃

看了一下我們就走了

等家慈來時又陪他逛

我只能說 今天逛大甲真透澈

又逛到九宮格那攤

好巧不巧 老闆又看到我

一直躲崇瑋後面

這時 連路人也都一直看這邊

我只能說真的很瞎

最後 家慈打頭陣先下去

女生還有優惠可以站比較前面

我們還都會交棒

贏得了兩隻大娃娃 開心呀

這時 老闆又叫我了

叫我下去玩 他要送我一局

只能說今天很幸運阿

也拿到了一台搖控車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跟本沒有出擊 那一格的板子就掉了

就莫名的拿到那禮拜

事後 崇瑋和家容都說那老闆喜歡你

怎麼可能 想到多了

玩了一下也就5點了

崇瑋要上班 家慈家容先回家

我還有下一ㄊㄨㄚ要趕

去全家等莉和魚

到齊後就逛呀逛

我真的有點累了

我們去找了最佳觀景台

坐下來觀看繞境

這地帶是鞭炮地帶

不過視野很好

看到一半魚的朋友來了

就和我們一起觀看

有鞭炮時還有人牆可躲

哈哈 會不會太壞心

結束後12點半了

要去骯髒家

去買點東西要給骯髒吃

回到骯髒那不久後

魚的朋友說要去看夜景

就去了台中都會公園

不是去看夜景的吧

是去"sent 風"

冷到爆

不久後就打道回府

回到骯髒那小睡一下

就天亮了耶

吃完骯髒的愛心早餐

骯髒要上班

我們就先回家囉

有點累

眼睛很酸

回到家小睡一下補個妝

出門談case

這case很好耶

不過要等到五月初

我的高峰達不到了啦

慢慢等吧 這case還滿大的

去買了妹要的奶油酥餅

回家打包行李

就回台中了

累累累 我要去小睡一下

上一篇:我都長白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