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14:20♬嚕森♡

小年夜

今天又回醫院複診了

53號 去到那才看到15號= =

不過 15就喊到我名字了

ya 前兩天去燙了頭髮

今天在醫院成了大家的目光

醫生説 我腳的傷口可能會留疤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不痛就好了

醫生笑了說:也對 實際的說法

呵呵 寧願留疤 也不願很痛很痛的把網布拆了(好了會自己掉)

今天出院的人真的很多

車子排的滿滿的

看完後 就去洗頭了

雖說禮拜日才剛燙染完

初一到初四理髮店又休息

自己又沒辦法洗頭

只好今天去洗囉

哈 男生助理幫我服務的ㄝ

躺洗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洗頭不太喜歡給男生洗 總覺得怪怪的 呵呵

不過 男生手大ㄝ 頭整個放鬆給他洗

原來有這好處呢

洗完後 咦 我弟

他也來燙頭髮 >"<

洗完後 就去逛個衣服店 都沒喜歡的

買個紗布、生理食鹽水 過年整個要自己包紮傷口

每複診一次就340 天ㄚ 爆貴的啦 換個藥自己也可以

買完後 就去看這月領多少

整個臉垮掉 也太少了吧 我才五天沒做 一天曠職

辭職 初五來去辭職 反正公司營運不穩定

我的手還要再開刀一次 就先休息

去7-11買東西 換公仔

四隻都不一樣的ㄝ 感謝同事大力贊助

還有弟弟的朋友 一次就拿20張 開心

上一篇:Costco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