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3:37:48♬嚕森♡

哇塞 "週休二日"

10/20號 這天是禮拜六

剛好是休假的一天

今天行程滿滿滿唷

接近中午的時後起床

準備準備 兩點半要跟業務見面

準備好出門囉 業務提早到

業務一直記得傳訊給我是兩點 明明就兩點半

一到後 就開始認真聽課 問問題

把一些不懂的疑問一次問個清楚

懂了之後 時間也過了一個小時了 真快

聽課的過程還聊了一下天 

問他如何考到業務的證照 怎麼進這家公司

也問了有沒有行政的職缺

呵 會幫我問ㄝ 不過希望不大就是了

業務也有提到 台中哪些夜店還不錯

呵 哪家外國人最多

下次 再去參觀參觀一下囉

4點結束和業務的約

跟家慈約好今天要去台中

兩台機車 可是三個人 少一個

就約了阿姨 可是天氣很涼 風很大

阿姨很怕變瘋婆子 就說要開車載我們去

阿姨和我媽 跟我和家慈的年紀差不大

so 逛逢甲 一定很合的啦

在這之前接到同事來電 說隔天公休

天ㄚ 也就是說 我連休兩天都是假日=週休二日ㄝ

開心之餘 也懊惱沒錢賺 不過還是開心

坐車真的很舒服ㄝ 騎車爆累 風又大

幸好有車可以坐 六點多出發逢甲囉

一到時 到逢甲最難停車ㄌ啦

停車場爆少 不然就是巷口裡的私人停車場

後來找到住家下面 人稀少的地方

停了下來 不過到逢甲鬧區 真的有段距離

走著走著 腳長的我和家慈走很快

老人家的媽和阿姨總是比較慢 呵呵

一進逢甲夜市 就是擠擠擠擠

我的媽呀 這麼擠 怎麼逛呀 超扯的

慢慢的走 來到一家鞋店 買了一雙超愛的大紅色高跟鞋

最近愛上高跟鞋 因為 真的很好看 又比大甲的便宜很多

雖然腳上穿的是新的 還是忍不住又買了一雙 

下次這家店會變成我常光顧的店了吧

買完後 來逢甲就是要吃

每家店都要排隊 每家至少8~10以上

天ㄚ 排到來都累了

我們分邊去買 然後到一個定點吃

買了 雞排、章魚小丸子、烤鴨夾餅、B糖胡盧、冰淇淋可麗餅、金桔檸檬

到了一家滷味攤 也排超久才有位子

哇塞 買了這麼多 才花幾百塊錢

真的很滑算的啦 飽餐一頓後

人太多也沒辦法逛 出去到逢甲路逛逛

買了戒指、眼鏡、指甲油 這些都是戰利品

由於上次的百貨公司花太多 這次花少一點

最後 阿姨買個伴手禮回家孝敬他的兒子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夜市之旅

回到家都十二點了ㄝ 累累累

明天休假 約了家慈看電影

早上被家慈打來的電話吵醒

九點半了 電影十點40開始播放

不知到來不來得及 OK的 我很快

到的時後票買一買 吃的買一買

進去囉 想看的是”尖鋒時刻”

成龍演的 1.2都很好看

這次出三 超想看的阿

看的是二輪片 很便宜110 可以看兩部 都新片 大甲的好處

第一部是恐怖什麼的 忘了 還不錯

等第一部要播完的時後

家慈電話響了 ”什麼 要去豐原”

可是電影想看的都還沒看ㄝ

我的媽呀 我的錢 我的電影 不依

帶著不依的心情 跟著去豐原

昨天才去逢甲 去到豐原跟本不想逛

到美食街去坐坐  填飽肚子 等阿姨們逛好

到樓上去玩籃球機 好久沒玩了ㄝ

成績還OK 34X 還不錯啦 不過慢慢退步中

到一樓時 又去看了碧兒泉的東西

呵 超便宜 又刷了一筆 呵呵 敗家

不過真的很好用 阿姨也有買ㄝ

買買後 天也暗了 就回家囉

真累人 兩天都這樣跑

下禮拜還說要去內灣 我沒休假 不過看可不可以公休囉 (想得美)

悠閒的週休二日 I LIKE

11月份可得要好好待在家 不能亂跑 亂跑就會亂花

年底了ㄝ 冬天來了 計劃著過年要去哪玩囉

也該計劃明年到台中讀書的事了

過得很開心 很滿足 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