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0:36:53♬嚕森♡

新竹遊

期待已久的新竹行終於來囉

  昨天跟魚一起睡 天冷 睡一起可以保暖

早上九點半就被叫起床囉 不是鬧鐘ㄛ 是專人唷(那就是咪咪)

 大家都還在睡 我只能小小聲的先準備

等到10點 我去叫魚 >”<怎麼都叫不起來 去找咪咪來叫

  果然 咪咪叫的時後 魚就起床ㄌ 

10分鐘後 魚就好ㄌ 真快ㄋㄟ

   出發囉 天氣有冷到 出門還飄細雨

到火車站 買個票 坐上火車 GO 新竹我來了

 為了野宴 我們早餐都沒吃 就是中午要吃到飽

到了那 先逛逛 魚勾咪咪 我勾P.T 整個就是 開心

  一路上打鬧 說笑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看到投籃機 呵呵 必玩的遊戲 ”我”V.S”P.T”V.S”魚”

 開打囉 投呀投 拼命投 魚過了第二關過不了

剩我跟P.T 兩個都超累的 呵呵 果然第一名是我

  以324打敗P.T ^^ 呵呵 姐姐沒練過

逛呀逛 看到好吃的 都不能吃 為了等一下的野宴 忍忍忍

 看到一條圍巾 是鍵盤ㄋㄟ 超好看ㄉㄋㄟ

  可是 又是黑白的 我已經有一條ㄌㄝ 考慮

先去晃一下 然後拍貼 呵呵 想到P.T還欠我一次

  我生日送他的拍貼兌換券他也沒來跟我換

拍貼過程 整個很忙 很開心 ^^

  後來 魚他哥來電 說他們已經到了

我們就走回去 差點迷了路 原來 條條道路通羅馬 都是通ㄉ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圍巾 問P.T他說好看ㄚ 可以買

衝著他這句話 買啦 YA 音符圍巾 整個開心

 走 吃野宴去 到了時後 開始囉 烤呀烤 吃呀吃

最後看到一個背殺 正面也不錯 可是他會抽煙 打叉叉

 吃冰淇淋 呵呵 還有甜筒呢 魚一隻冰淇淋下面疊了兩隻甜筒

魚整個很喜歡吃甜筒 後來去上個廁所還要回來吃一根

  誰知到時間到了 只有魚吃到第二根 >”<

後來 回到火車站 繼續逛 逛呀逛 6點了

看到五角冰舖 四個人整個很開心 也都願意進去吃

 在冬天裡吃冰 整個就是不一樣的Feel

那裡佈置真的很漂亮 還有雪景 狂拍照 

  我吃草莓 P.T吃巧克力 魚吃香草 咪咪MC來不能吃

整個就是好吃 可是越吃越冷 越吃越冷

  去牆壁留一下名 就閃人啦

走路走的真的很酸 P.T都說 我很沒用

 我說 我平底鞋我就跟你拼啦

累了 P.T會叫我拉著他前進 整個就是貼心

天黑了 溫度似乎也下降了 好冷呀

 到火車站前 看到草莓 買杯草莓吃

有表演 就坐下來看了一下 ^^

  看一下之後 就走哩 搭火車回家囉

坐上火車 我靠著咪咪的肩膀睡著了

就這樣結束新竹遊囉 很開心 很快樂

 在那  有個像媽媽一樣的咪咪 會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在那  有個知心朋友魚 會跟我聊心事

 在那  有個愛打鬧的P.T 會跟我玩 

P.T和咪咪看起來就像男生 會想去依靠他們 因為他們會保護我和魚

 喜歡他們這些朋友 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晚上 不知到要做什麼 和魚躺在床上聊天

 聊現在 聊過去 聊感情 聊友情

分享彼此的大學生活 有笑 有淚 有後悔 

  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歡這兩天的生活


  

打雷囉 保護頭
P.T戳大象的屁屁 我跟大象合照 魚牽大象的鼻子
咪咪 P.T 魚 嚕森
吃草莓囉

上一篇:投宿

下一篇:回家三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