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7:09:11♬嚕森♡

※獅子星流星雨∮

11/18凌晨有獅子座流星雨

 相約同學一起去看

  從沒看過流星的我~真的很想看流星的威力

 跟哈尼說我要去看流星雨

哈尼居然跟我說:”其實流星雨只是慧星撞地球,有什麼好看的”

 哈哈~~哈尼整個很好笑

由於這裡拜有些什都要回家

 去的人不會很多~~

  來點下名:小豪、小胖、小蔡、豪哥、技男、小智、土豆、大白、阿祥、

       小高、沛沛、olay、小雨(我

其實~~還頗多人的ㄋㄟ~~^^

 GO~~看流星雨去

  OLAY問:看到流星你要許什麼願?

  小雨:絕對不會許”世界和平”

我也不知到該許什麼願~~觀賞就好啦

 許願~~生日就可以許啦~~一年3ㄍ願望~~^^

11點多出校門~~等人....

  往桃園出發~~先去補一下ㄅ

豪哥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藥膳~~

 由於那個我不敢吃~~今天吃素日~~我吃ㄌ燙青菜(哈哈

   吃完後~~往目的地出發

 有點山路~~曲折~~>”<

我給小豪載~~我的媽呀~~給我壓車

  嚇都嚇死ㄌ~~叫到都沒聲ㄌ

還冒火花~~>”<~~幸好我都閉眼睛

 真是有夠驚險的

   到了~~選定坐位坐下來

離看流星的時間還很久~~

 打牌~~吃東西~~喝~~打屁~~聊天~~狂拍

  後來不知到誰去買冰淇淋

我拿了一隻~~>”<

 故意到小豪面前炫耀~~結果~~冰~~瞬間消失

被他吃掉ㄌ~~>”<我的媽呀~~我吃什麼??

  不過他也得到教訓~~吃了一大口

頭爆痛~~我只能大笑~~蠢ㄝ~~>”<

   他們在打牌~~無聊ㄌ

我也來參一腳~~有個位置都會一直輸

 我來~~上前~~洗牌~~發牌

我來改運ㄌ~~沒料~~我贏ㄌ~~ㄏㄏ^^

  打從我下去後~~打了好久~~才輸掉

 輸了之後~~跑去跟小豪聊天

   哇~~聊超多ㄉ啦~~

聊美食、聊打工、聊家庭背景、聊小說、聊電影

 能聊就聊~~聊超久ㄉ~~^^

我都一直講話~~都不會累

 連想睡覺的感覺都沒有

  4點半ㄌ~~流星也該出來了吧!

哇塞~~沒有ㄋㄟ~~>”<等了半個小時~~天都快亮ㄌ

都沒有~~我第一次的流星雨行~~居然失敗

 看大家都徹ㄌ~~我們也閃啦

下個月ㄅ~~相約12/14雙子星行

  後來去打保齡球

我玩土豆的~~我幫他打第一球

 ㄏㄏㄏ~~狂洗溝~~是怎樣~~明明就有打過

打了兩局~~快7點ㄌ~~閃....

  回宿舍休息~~^^

流星雨行~~下次見~~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你!!
把我冰吃掉的後果~~^^蠢蛋

上一篇:滿滿的行程

下一篇:*台北遊*

西瓜 2006-11-18 19:18:53

ㄎㄨ…
點名沒有點到我~\ /

你們沒有看到我嗎?
我一直在尼們旁邊偷偷看尼們耶^^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