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15:47賈大夫

人間凶器




這個對我來說:已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憾事(喔!好痛.我老婆剛剛敲我頭)因為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只有32B而已,即使生完兩個小孩,全程自己哺乳,還是一樣沒啥特殊的大變化(月子期間還花了不少銀兩買膠原蛋白來補充,不過!沒啥路用,我的投資失敗了)可是小而美依舊是有好處的,因為一手即可掌握,剛好我有兩隻手,一邊一個比較平衡,雖然比不上人家說的,一手無法掌握的巨無霸,可是小歸小,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仍舊是堅挺飽滿而兼又有彈性啊!~呵~感動到流眼淚

說到尺寸,男人在意長短粗細,女人勒!據我多年的婚姻經驗,女人更在意自己胸部的大小,因為顯而易見,假裝不來的,而小雞雞平常隱藏在窩裡面是看不到的,通常女人生產完後,經過漲奶及哺乳兩期之後,是有機會長大一點(可能我親愛的老婆大人體質特殊吧,不過久了我也習慣了~~)但是!大小不是最重要的,比例才是王道,這就是中國人常說的中庸之道,女人的身段啊,就是一句話來形容最好,增一分則太腴,減一分則太瘦,那樣的穠纖合度才是最棒的,結過婚的男人都知道這個道理的,太大嘛!撐不了幾年,地心引力又那麼強,小心變成布袋奶,甩來甩去的.搞不好變成人間凶器也不一定,打昏你,悶死人,一點蛛絲馬跡都找不到,連李昌鈺來鑑定都找不到證據勒!所以啊,比例,比例,比例!!

至於男人的傢伙.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持久力,回復力,耐用力,堪用度及技巧才是追求的目標,因為據了解,女性的陰道平均只有約6-8公分左右,太長頂到子宮頸(痛啊),太細沒感覺,尤其是自然產之後,只剩下粗還有一點用而已,不過那是對男人而言,對於女人可不是這麼一回事,體貼溫柔及技巧才是女人投入的因素,如果再加上前述的持久力,回復力,耐用力,堪用度,這樣男人在家過的可是如大爺一般的生活,因為老婆大人會體恤你的辛勞,捨不得讓你做家事的~~


上一篇:致命的吸引力

下一篇:武昌起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