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8:57:50賈大夫

適合分手的天氣


曾幾何時.................
我們如此貼身相近 分分秒秒 時時刻刻
曾幾何時
我們如此相依相畏 脣齒相依 互為一體
有人說:時間會解決一切 時間會是一種解藥
如今
我發現時間並不適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又想起妳了 而且 與日俱增絲毫未減當年的熱情
對妳的思念 有如黃河潰堤 波濤洶湧一般
完全掩蓋住我所有的思緒
唯一的思念 就是妳
唯一想要的 就是妳
唯一掛心的 就是妳
唯一唯一的 還是妳
一年又一年了
一年的歲月的反省與思考 我發現 我錯了 而且 錯的離譜
我不該 真的不該
.....
.....
.....
.....
.....
.....
.....
.....
.....
.....
.....
.....
將妳收在衣櫥的深處
尤其最近天氣特冷
我錯了
好想你喔
我的皮衣

 

上一篇:烈火情人

下一篇:力挽狂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