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8:24:18賈大夫

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2)

 

經歷了三年的打罵教育再加上我自己的寒窗苦讀,我終於踏上往京城的路上(其實只有30分鐘的車程而已)從高中聯考,五專聯考最後再加上一道高職聯考,就這麼將我三年吃奶的功力全部都給使上了,最令我不平的是,前幾年竟然看到報紙寫著現在的小孩聯考都有冷氣可以吹,可惡!當年我可是揮汗如雨的伏首在考試桌上,差點將我的名子給糊了~(碰!大三元青一色)~

火烤的結果真的是大三元只是沒有青一色而已,因為第一志願的高中分數差了一點,於是聽從父親的建議,選擇五專為主,自此又開啟了我的戀愛史,我們班上是全系裡最多女生的班級-10個,打從剛進去報到之後,我就開始物色對象了!啊~真的是環肥燕瘦皆有之-八卦辣奶媽,弱不禁風型,楚楚動人人型,忍不住喊上一句-楚中纖細掌中輕啊!其中有一個我最為有印象,那就是平常看似美人兒,只是上體育課之後,妳會發現,嗯!小腿有點粗~是很粗,不然全身上下都很標準說:還是令人稱羨小麥色肌膚

結果!我的五年生涯,第一個喜歡的對象被學號001給追走了,可能是我的學號006的關係吧!因為那時是用聯考分數下去排名的,第二個對象雖然臉上有點坑坑疤疤的,但是為人很可愛,老是胖哥胖哥的叫著我!我也暱稱她為胖妞,只是後來他還是選擇高我兩公分的隔壁同學,我常在想:我是不是不知不覺的成了她接近我隔壁同學的無名橋啊!另外一個楚楚動人型的千面女郎,我一直以為她單身說:至此我為他守身如玉多年,只是後來她..火速霹靂.的.竟然嫁給我們班上一個相同姓氏的同學!唉!這什麼世界啊

最後一個霹靂嬌娃是我最後一個希望了,此人身高168公分,在當時算是高的,沒想到同窗快五年了,才發現她在家鄉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也是情人,我的人生又再度上演-光陰的故事,雖然不是棒打鴛鴦兩分離但是終究五年的同學之"唉"依舊跨不過自小倆小無猜的鴻溝,自此我開始跟著學長往外發展,但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下次再說,最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一直偷偷喜歡我,而我卻不自知,還故意閃著她,只是後來大家在職場上遇到之後,我倆竟然還有業務上的往來,而她一直雲英未嫁,這讓我..內心有點感概,當年我要是應了同學之間的撮合,或許我雖然沒有在國中二年級時當爸爸,但有可能婚禮與畢業典禮是同一天舉行的,只是現在已時不予我了

上一篇:上帝也瘋狂(2)

下一篇:烈火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