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8:27:36祥祥: )

給你

 


            我一整夜沒睡!!










       想了漫久的~




               

              我也知道 你只想確定某種事情!!









                但我不知道是啥









       雖然茂川說  




             你瞞我事情一定很多!!






                     但我不在乎~






              也從沒想過要逼問你!!











         雖然我也希望了解你心中的秘密!!









            我不強迫  這我說過了




        

     你要講就講實話    不想講 我也不過問













        茂川說  你昨天一定偷克兇






                
                  
             這也只是他的猜測







                      別怪他








             因為任何人聽到這樣也會想到那去!!










      囉唆了這麼多







               只是想跟你講








     如果你真的嚐鮮  (是如果.假設)





                 
            不能怪別人  也只能怪我







          怪我不夠好

            

          怪我太差勁


          怪我沒看好你


          

                
                一定是那各男的比我好





          我只能這樣講



        
            

              
    聽到上面這些我心中的話




                 你也別生氣!!





       我只能說  我不想騙你




         
            我都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了!!






         

      相反的 你如果把心中的話講出來 會更好 不是ㄇ?





     你說的 男女平等   但我不強迫  如果你不講 我也不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