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1:50:34霸子

與媽咪小慈第一次唱歌IN...V-MIX

2005/09/27

今天與小慈約好中午來家裡吃我做的菜,不過小慈睡過頭,打給她並沒有接,因為她手機掉到地上,電池與手機分開了,所以打不進去,小慈來到家裡後,吃著蒸蛋,三杯雞,吃著吃著,就吃完了。

後來我與小慈就約媽咪去唱歌,不過我與小慈事前就說好要唱的,只不過故意想吆喝媽咪去唱歌的!於是媽咪也一口答應了!我們去了V-MIX唱 我們唱600包廂,櫃臺的服務態度很好!到了包廂,我們是大包廂!很大的包廂,因為我用特約的學校,所以又送我們了一壺酒1700CC的台啤,這也是第一次和媽咪去唱歌,我們都唱得很開心,唱很多歌,跟媽咪唱很多老歌!小慈也跟媽咪唱很多歌,小慈都唱到快沙啞了,還吃我們帶過去的陳皮潤喉,感覺小慈超可愛的!

V-MIX那邊的自助式餐點都很好吃,唱到一半我就先去留下的福客多領錢領了2張,我們唱4個小時大約一點半去的唱的五點半,大約五點的時候,媽咪還看那邊的中天新聞,看中天報牌,感覺媽咪很可愛,而且媽咪也把功課待過去做,媽咪可以一邊唱歌一邊做作業!嗯..寶刀未老,最後我們晚餐也在那邊吃的,而且我們還把包廂都用得很乾淨!最後結帳因為又有小慈的折價券,所以最後的帳不到850,只要849!真的是划得來!!

最好笑的是最後剩不到5分鐘!我們都只唱一半就卡歌,小慈每次都唱到一半就卡,感覺她求好心切的感覺,但是又告訴自己要離開了!但是又很想唱的心情!看得出她那種掙扎的感覺,真是夠小孩子的可愛。

最後一首歌..伍佰-淚橋!最完美的END

(這天與小慈與媽咪都很開心ㄟ,第一次跟媽咪小慈唱歌,永遠都希望有下一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