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1:40:38霸子

墾丁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
2005/7/13
這天早上一起床,等著大家灌洗刷牙就準備去吃早餐了,早餐是免費的爸爸的店,也是我們旅館房東開的!早餐還不錯吃,起司蛋裡面包了一些蕃茄丁還有肉吧!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大夥又回了旅館,一直等到下午兩點,我們才開始我直的浮淺3合一!我們大夥上了一車,車上還有8個與我們年紀相仿的女生,我們就一起去了浮淺,這路程還有些遠,到了那邊換上了淺水衣教練帶我們到了水較淺的地方,先教我們如何使用器材,這時另外8個人嘰嘰喳喳很吵,教練都笑著說快教不下去了。
等到我們學會後,教練就帶我們去飆快艇,完香蕉船,讓我們翻了兩次,我們就像小孩子般,開心的尖叫而且還不時的喊~壓右邊~壓左邊!不過最後我們都還是喝水了!玩完後~我們就開始去各自浮淺了,於是我就跟小慈一起去看水底世界,真的很美,看到小丑魚也看到了很多魚會跟我們一起遊,遊到一半她們會一起甩尾~我們就看到很多亮亮的尾吧,真的很美,只不過唯一掃興的是KANE吐了,所以我們淺了淺水就回岸上了,這時我們又想著晚餐該吃啥,本來要吃迪迪小吃,不過都被預定了,要等就要等11-20以後,於是我們就吃了曼波泰式料理,真的很好吃~又辣又酸,駿杰都吃了五碗飯,真的是太好吃了,吃完後我們逛了逛墾丁大街,又回旅館了!開始晚上的生活!
回到了旅館,我看了看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一個是褚哥一個是葉子,我打給褚哥,他說成績出來了,於是我就請褚哥幫我查,然後就靜待佳音,一直等不到褚哥的電話,我就打給褚哥,褚哥就跟我說,我ALL-PASS,真的很開心,然後為了慶祝,我們就去買了很多酒,想說慶祝一下,這時KANEㄟ駿杰,開始拆房間,因為我們桌子是寶麗龍做的,於是KANE跟駿杰各坐桌子的一邊,然後數了3下,一起往中間坐下去,砰的一聲,桌子應聲而破,大家都嚇到,不過是很HIGH的那種嚇到!
這時導遊來了,好在導遊沒發現桌子壞掉的事,我們就跟約導遊一起喝酒。導遊帶駿杰去買了鹽酥雞,我就跟小慈還有佩甄去買酒。
這個晚上我們就聽導遊跟我們講故事,講一些鬼故事還有出外遊玩需要注意的事情,還記得導遊說有3種魚他不殺!第一是魚太大!第二是射魚第一次沒射中也不殺,因為那隻魚命不該絕!第3種魚不殺就是當他們要殺那隻魚時,那隻魚會回頭看獵魚者也不殺!這天我們聊到深夜兩點多,才結束,這時KANE的弟弟快喝醉了,所以KANE的弟弟先去睡了!只是KANE的妹妹跟她男朋友還沒有回來!
順帶一題的是,我們將吃剩下的鹽酥雞的叉子,插進寶麗龍裡面將桌子接回去。

這一夜很開心不但是墾丁之旅也是ALL-PASS都是天大的好消息!就這樣這一夜我又抱著小慈睡覺了,等待明天的海生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