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1:46:31霸子

野薑花粽的驚喜

2004/06/09
今天下課後馬上騎車去內灣,買了鵝姐野薑花粽,因為小慈說他想吃野薑花粽,所以在端午節前夕買了500塊的粽子分別給了小慈的大姑姑小姑估還有阿嬷還有我的媽媽。
去買粽子的時候我還先不跟小慈說,因為想給她一個驚喜,還用善意的謊言跟她說我在學校用專題,後來大約快下午兩點了到了火鍋店門口,拿了粽子給小慈,看到小慈驚訝的表情,真的一切都足夠了,雖然有點小小給她曬傷,但真的都足夠,而且看到小慈媽媽開心的表情,我也很開心,分給大姑姑時,大姑姑還打電話道謝,嗯~還是大姑姑會做人,不過相信小慈媽媽也很非常的謝謝我的粽子吧。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一切的一切都是足夠!
最後收完火鍋店小慈來我家,我就把給媽媽的那帶粽子,說是小慈送的,讓小慈很有面子,因為這樣我媽媽會越來越喜歡小慈縱然現在已經非常喜歡了,但心意的東西大人永遠不嫌多!


(最後在小慈回家的時候,小慈說他很感動,讓我也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再次感動了小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