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3:42:28/吞

11.17

请听着 <听说爱情回来过> 一边听,一边睇吧.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有这种悲伤的感觉...
仿佛就像电影里面的情节....


我怎么也没想到,今天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记得上次,我有这种悲伤感觉的时候,是MIFFY 对我说 分手..
我还记得.我钻进被窝里放声大哭....把妈妈也吓坏了....


现在,我没有哭..我未知我什么时候会爆发....
很伤心.很痛心,很该死的自己......


这篇文章是我在这新闻台最后的文章....
虽然没有什么读者..但我会把所有事情,原原本本的写出来....包括我的感受...






今天,我收到了好兄弟的短信....我读到了人生中最悲伤的短信...
21:31:57
16/11/08
唔系睇住十几年兄弟,我真系连呢条信息费都闲翻,有见事情你自己知一半了,另一半个个都知就系得你晤知,本来打算叫你出,好让你死心死得明白,但你唔领情,我都无话可说,最后,你以后最好唔好日日稳住旋姐了,眯先一后某人同你有乜事,我未必会保你,好自为知了...




我知道他说的是谁....


那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经常一起玩的朋友.....

他没错,旋姐没错,谁也没有错....没有任何一个人错...

错的是我.....因为我就是那个让今天事情发生的那个源头...

















我记得,那天我害怕去认识你...
那天我第一次跟你通电话,哥哥的感觉,......
与你聊电话,直到深夜..4 5 时分....
月话费达到了1000多元,
那时经常去的游乐场所.那排能找到幸福的游戏机..那个能拉进距离的游戏.

在那个场所,制造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那些拳王游戏机台上,留下的甜蜜,留下的嘈吵,如今已经不再..尽管把所有对手给击倒,我的开心换来的只有我想起当时的情形..

还记得那些公交车站吗? 凤凰山,东湖,中国联通,农林东...那些曾经满布回忆的车站...依依不舍,的农林东...与你看尽所有百态的中国联通,看电影那天等你的东湖车站..欢乐过后的 凤凰山车站...一切一切虽然已经不再挂在嘴边,但每次经过,那些时刻还不断涌现...

好久没坐过7号车了,每一个位置,每一个角落,途径的每一个站,每个司机,都是看着今天变化的事物....


烟花夜,哈哈...白色大V领,我很后悔直到分手的那天我只见你穿过不到5次..
其实,直头发配白色大V领,的你,是很好看的...加上大大圈 耳环,..

如果今天你和男朋友出街,他肯定会很高兴.那一SET 是男人见到都觉得美丽的衣服....

其实我很喜欢你穿黑色紧身长袖冷衫 加上 蓝色 毛毛背心, 那年冬天我只看见过一次...而且那时你还不是跟我出街所穿的.你跟你朋友出街所穿的..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穿得飘飘亮亮的跟我出街..可惜,那时你很少这样做..
其实,我也很少....

每次的相片我都会保留在我的电脑上面...现在看来,你当初真的没现在那么漂亮....

和你第一张照的相片我还保留在我的电脑E盘里...那是在大厦车站着的...

波波连衣裙..那是我第一次见女孩子穿连衣裙穿得这么好看的.....

那耳洞,我曾经说过,只要我还喜欢你,我就不会让那耳洞给合上...

对你说过很多的承诺...我没有做到过几次,

这个承诺.知道现在我没有违背过...


2年来,和你做的实在太多太多,

新年倒数,送水楼顶烧烤,步行潮连沙滩,遗忘你的长隆水上乐园,有着痛苦回忆的犯罪道路,那个难舍难离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