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3:36:16Lupin

所謂「網絡紅人」在中國內地(三)(圖)

「網絡紅人」圖:慾望女神



前言:
在台灣有「許純美」、「柯賜海」般行為驚世駭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所謂俗世「名人」,在「異次元網路」中也有許多似許純美名人,Lupin離台三年,已經 不清楚台灣演藝、網路界的種種,倒是對於中國內地的網絡現象稍有瞭解,虛擬「異次元網路」中是必須靠「點擊率」來經營的,網路裡的人與事件雖然都已「物 化」,但仍然深賴於「人性」的特點,不過滿足「五感」刺激而已,在內地的網絡世界中也十足證實此種現象,從05年“芙蓉姐姐”的竄出到今日,江山代有才人 出,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不論才人、名人、紅人其實也有「層次、口味」之分的,像是「林志玲」、「許純美」都是女人、對男性而言都具備「性」暗示,可是層次、口味卻不是可以相提並 論的,華人世界的「審美觀」因為台、港、澳媒體、演藝界大舉進入而影響了內地華人、而日、韓則因為語言差異所以影響較小,但在在中國沿海地區的力量也不可 小覷。

近期則是「陳冠希」事件推波助瀾了「網絡紅人」現象至最高點。

念起此文的原因是一次Google資料,發現一位讓我倒盡胃口的所謂「網絡紅人」,加上陳冠希事件的助力,藉此機會品評一下中國內地對女性的「審美觀」。

初定十位所謂「網絡紅人」,性別鎖定為女性,讓台灣看倌見識一下內地對女性「美」的定義。

圖片皆為”轉載”,出處皆附”原網址”,圖片最多十張,其他請赴原網址觀賞,內容也可能讓部分人士反感,看倌您如果是「衛道人士」或「未滿18歲」,就請勿進入並於此轉台。


此次介紹「慾望女神」張譯心,一位80年代生于湖南一個普通的家庭的女孩,因爲家境貧窮,很小就出去闖蕩,受盡生活的磨練,在感情路上更是一路跌跌撞撞,嘗盡人生失落事,可是倔强的天性使這個柔弱身軀的小女子內心仍是一個充滿著希望的强者,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個真正的好男人嫁了,而擺脫這天真性情兒原本毫無準備的崎嶇之路。
圖:慾望女神

圓臉、容貌平平、圖片多為寫真照、M-胸、有腰,視覺極限是全裸三點不露,無任何猥褻、煽情動作。
圖:慾望女神

【紅人檔案】
欲望女神真名:張譯心

2006年6月份,欲望女神在愛情和事業都缺乏起色之際,當看到網絡上涌現出來的一批批網絡紅人,欲望女神眼前一亮,于是想到了一招可能迅速改變命運的法子:
圖:慾望女神

欲望女神將大量的三點秀,裸照,怪异搞怪照迅速以自己的名義傳到了各大論壇網站,緊接著傳遍了網站世界千萬個角落,引起一時轟動,幷迅速成爲新一代的網絡紅人。
圖:慾望女神

自述:

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南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来到这里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许大家骂我不要脸,但是那根本不能改变我的想法,既然展现出来了,就得承受.这年头,谁也想红,所以也包括我,大家都说我脸丑,那我也承认我脸没身材好,那我就只好展现我的美丽曲线.来博得大家的眼球.
圖:慾望女神

正當欲望女神爲自己能迅速出名瘋狂時,半路却殺出了一個程咬金.一名男子對欲望女神展開了瘋狂追求,這份愛在欲望女神心裏到底有多重?爲了這份愛能堅持下去嗎?
圖:慾望女神

【經典語錄】
我自信、我張揚、我青春、我時尚、我嫵媚、我活潑、我養眼、幾乎所有女孩子所有的優點我全有,所以完全可以把我打造成為網絡第一美女…
圖:慾望女神

【走紅揭秘】
爲了出名,不惜在網上全裸上陣,更宣稱要打敗二月丫頭。
圖:慾望女神

所謂「網絡紅人」在中國內地(二) Jessica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upineyesshanghai/3/1304494728/20080312000354/

所謂「網絡紅人」在中國內地(一) Ayawawa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upineyesshanghai/3/1304289000/20080307105239/
圖:慾望女神

【精彩美圖】
欲望女神自拍系列照片:http://blog.sina.com.cn/yuwangnv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