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2:13:46

回顧2009

按照慣例,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就要回顧一下舊的那一年XD
讓我最想哭的就是這一年來完全沒工作沒收入......
前半年還能用自己的積蓄撐,還以為可以撐到找到工作,沒想到後半年就變成靠老爸養了~"~

可是翻翻自己的行事曆,2009年過得應該也算是充實吧!!
二月去東京玩了一趟(遊記在天空);五月去看了邰正宵;七月世運在高雄我也去看了長崎俊侑;八月漫博會看到森川、三木兩大聲優;十一月去看w-inds.的演唱會;十二月跟朋友們去泡溫泉......
中間還有無數場的同人誌展or外拍(南部),雖然不一定會出cos,但也幾乎都會去晃晃(其實重點都是活動後的晚餐XD)

好像還是玩得很爽,可是卻對老爸有很重的罪惡感bbbbb
報考了日語檢定1級,也有很積極在準備,可是考試的時候都快哭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多東西看不懂ㄚ囧
總覺得今年又要再報名一次了(嘆)
工作也是一直在找、一直在面試,可是一直沒有錄取通知.....
這是去年讓我最最最感到不解和難過的事~"~
拜託新的一年給我一些新希望吧!!!!(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