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3:05:42三十斤

98台中社區文化季-城隍七號鬥陣行(二)

 

舞獅表演






舞龍表演







安龍謝土(建築物落成之時,作為祈求平安的法會儀式),以白米1200斤所完成的八尺長米龍







法師以手撥弄所揮灑出來的龍字,完全不輸給以毛筆直接的書寫



也是以手撥弄而出的騰雲圖樣



道教法壇展示



部分社區攤位


























霹靂布袋戲-海殤君(擎羊嘯天、黃沙怒音揚等大絕真令人懷念)



霹靂布袋戲-神秘劍客




霹靂布袋戲人偶(這我不認識了,左後方可看到屬超先覺等級的一頁書)



布袋戲人偶群像




霹靂布袋戲的cosplay(印象中是葉小釵後援會)

版主魚 2009-12-22 23:16:52

讓你發怒的事,我回到你部落格了,生一時氣就好,這樣的學生總是有的,但有所謂的好學生,一樣就有叛逆的類型;身在其中,學學佛教,當一種另類的「如是觀」好了...

素素的神威,再找時間看,目前實在很忙,晚上也不太得閒呢!

有點感冒又生氣的小翔="= 2009-12-19 20:48:49

鈞哥安安

前面是工作抱怨文...



下午被學生氣到現在...

只是要約來輔導...

騙家長說有來...

結果他自己笨被抓包就算了...

遲到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到了...

輔導前竟然還罵我"XX娘XX"

我真是強忍著沒飆他...

重點是拖到我下班時間整個就讓人火大啊!

七點半才終於進家門...(怒~)

遇到這種事

真的很想離開補教業 非常!



以下是正文

關於老素

他之前又復活了(我也是看youtube的XD)

而且復活那集超清聖的啊啊啊啊!

在紫白色的蓮光裡現身在船首

偶也製作的越來越精緻了

那時候他跟一個跟他長得很像的千葉傳奇聯手

大破死神那四隻XXXX

而目前關於老素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的新大絕"天問三誓"

目前已經用過一誓跟二誓

而且會先念段口白"問..."、"恨..."

誓詞內容大概是傳統知識分子的共同心聲吧!

都連接到天地甚至宇宙之力那樣強啊!

果然一重生就猛升好幾等= ="



p.s.:這幾天真的很凍,您跟大嫂務必多加保暖啊!^^"

版主 2009-12-19 18:34:02

很久沒看霹靂了,利用youtube看了些片段,雖然人物部分很多接不太起來,不過還是挺精彩的。你說棄天帝V.S一頁書及風之痕那段看了,另一段一頁書V.S軍神源武藏也不錯。只是想問,素素呢?還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