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21:34 淡紫色

清楚

 *








 莫名其妙







 你和他之間的一切
 關我屁事?
















 難道是因為他都來找我而忽略你
 所以你吃醋?

 還是因為我知道你那秘密
 怕尷尬才扯到我?











 你給我搞清楚
 我不會因為你和別人不同而對你產生排擠








 我不懂




 什麼事都不知道卻被扯進去












 你們那群人真的很恐怖ㄟ





 糙!
 喜歡在人家背後桶刀是不是拉

 











 在你眼裡

 什麼是朋友
 什麼是友情













 算了








 像你這種人
 只適合當同學ˇ路人




 算我瞎了狗眼‵






 高深莫測的雙面人















 













 秀秀說


 【于綸,你真的長大很多】



 沒錯...
 至少這點我同意








 用在朋友身上。













By A - Lun Lun

上一篇:謝謝你疼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