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07:04 淡紫色

握在手中的默契


 *

 

 

 

 

 怎麼這樣

 

 

 

 

 

 

 

 


 禮拜五了

 


 只剩下兩幾天可以粘在一起了

 

 

 

 

 

 

 

 

 怎麼我想珍惜的時候
 時間就過這麼快?

 

 

 

 

 

 

 好懷念每天中午
 都要問 【 阿今天要吃什麼 】

 

 

 

 

 


 或許再也聽不到了吧?
 

 

 

 

 

 

 

 

 

 

 

 

 

 

 

 


 不知道在未來

 會是誰來取代

 

 


 

 

 


 我的位子。

 

 

 

 

回憶
我想擁有更多的回憶
有你們的回憶

 

 

 

 

 

 

 

 

 

 

 

 


  

 

 

 

 

 

 

 


 By A - Lun Lun




我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割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級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嚐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謝謝你疼愛

(悄悄話) 2009-06-27 11:55:07
(悄悄話) 2009-06-27 1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