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0:59:19 淡紫色

偉任一日遊

 *














 好熱好熱












 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偉任妹妹






 吃飽了巨無霸餛飩麵之後
 大伙跑去大魯格打棒球
 

 路上小蔡還給我搞迷路!
 靠!


 整個就有好笑到


 尤其是小蔡..........


 哲源源打完第一局後
 依然"陪坐"在玨旁邊...

 小蔡棒球壘球打的亂七八糟
 可是他投籃機卻表現的不錯
 靠!







 然後
 跑去北高打保齡球

 買兩局 

 分兩對
 
 我ˇ明ˇ蔡
  V.S
 偉任ˇ源ˇ玨



 請稱呼小蔡洗溝王!
 我們這隊整個就輸的很慘
 哀…




 接著陪蔡去用車
 然後

 前往大自然



 小蔡可憐的RSZ
 畢典那天地一次淋雨
 今天第一次爬山路
 今天還給我搞迷路

 哀阿阿‵












 時速30~50
 整個就在配合小蔡

 害我們幾乎每個紅燈都停到











 蔡侑庭我告訴你!


 等你騎一千了
 一定把你拖下墾丁操一趟

















 










 回憶,
   我想擁有更多更多
最後的回憶,
就算被你們忘記,
至少回憶起時,
我笑著。









By A - Lun Lun

上一篇:你看不見。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