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0:11:13 淡紫色


















不久之前的那時
才剛從樹德畢業

不久之後的這時
又要從高餐畢業

不是才剛拍畢業照嗎?
怎麼又要拍了?

哈哈♥


老爸那天還笑著說
大學又讓我混畢業了
 
我知道你很高興♥





催眠自己

明明是沒時間回來拍照
才趕在下個月拍

明明才一年級
就要跟四年級的一起穿學士服


二專萬歲
產學大好
 
 
  
 
 倒數計時器
倒數著實習
倒數著離開
也倒數著自由日的到來
  更倒數著我丟高跟鞋的日子
 
 

 
 好多的問題
似乎也能隨著出去實習
迎刃而解
 
 至少我們是這麼認為的
 

 
 
 落差

我永遠記得妳那時候說的那句話
所以我才對這次沒感覺

 
 
 
 
 
 
 
 大學生活的現在
我沒有找到所謂的死黨
更別說放不下的人
 
 
 始終如一吧
 
 為了你們幾個
我願意
 
 
只差國中小沒在一起而已
 
 

一通電話的義不容辭
一句朋友你會懂





 








或許天蠍座的真的了解天蠍座
我們有同樣的想法
同樣的理想

同樣的
義不容辭




上一篇:貼貼樂

下一篇:高餐14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