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13:27—=狡穎〃

我的車又毀了*:)

哀   我的車  今年夠可憐的了= =


兩個月內  殼  破兩次了。。


中柱也斷了  後照鏡也斷了  尾翼也斷了


三腳架也歪了  傳動也噓了  管子又變吵了

車車ㄚ   妳到底要榨乾我多少錢啊?


這樣對待主人  對嗎?


告訴你  這次幫你修最後一次了喔ˋˊ


在壞掉   自己想辦法ˊˋ


這次又要砸快一萬出去了  心情超級不好


死車爛車臭車   妳再壞  我就把你拿去回收掉ˊˋ



目前本人車  以拿去換殼and烤漆   所以呢 別叫我出去

還有還有  車用完後  我不會再借車了  我老爸要借也一樣


所以摟  再來呢   抱歉辣